海燕燕🐑

烂尾种子选手
坑品很差
现不填坑

【安雷】后会无期09

前文:01-08
再不更新,我也不知道怎样

并不是很明显的星际
上将安×少将雷
幼儿园篇【bushi】
ooc,私设,狗血
——————
chapter 09:
“那雷狮殿下是准备答应联邦的请求了?”作为联邦境内数一数二的辩论家,托滕还真没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给将自己的天赋用在说媒上,而且还是给女人缘差到人尽皆知的安上将说媒。
隐晦地搓着手指,托滕有些紧张的等待着坐在对面的雷狮的回答。另一边帝国的阵容自然也不差,毕竟牵涉到皇室成员,雷王一族自然也是下足了功夫。
其实明眼的人都能看出联邦这一举动究竟是何意思:近年来帝国不断接纳远边的小国,版图越来越大,个别地方甚至快要和联邦接壤,虽说目前暂时没有要跟联邦开战的意思,但也足够让联邦上层不由得警觉起来了。
眼下联邦需要找一个足以牵制帝国的筹码,而眼下不管是身为帝国的三皇子,还是声名显赫的帝国少将,又或者是作为王室中为数不多的omega——雷狮在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是最好的筹码。
冷眼看着托滕,雷狮撑着头,手指时不时敲击着桌面,面上惯有的冷淡,让他看起不能与托滕之前见过的任何一个onega相提并论。到底是当过星际海盗,上过战场的人,托滕从见到雷狮的那刻起就深知他是一口深不见底的幽井,是一头无法驯服的雄狮。
停下不安分的手指,雷狮略微勾唇轻笑一声。环起手臂,向后一仰:“当然,毕竟身为一个弱小的omega,我一直觉得自己不太适合再待在战场上了。你们说是吧,联邦的诸位?”


“雷狮哥哥今天是有什么不开心的是吗?”
“没有。”
“哦,那哥哥要吃糖吗?”哧溜着手中的棒棒糖,小肖恩仰着头看着雷狮。
然而只需看一眼就知道这个小屁孩现在只有一个棒棒糖。“难不成把你嘴里给我吗?”雷狮挑了挑眉说到。
“当然不了。”小肖恩哧溜的开心,目光追随这从他面前飞过的蝴蝶。
小孩就是小孩,反正再怎么心不在焉也不会招来责骂。
“肖恩,你和狮狮待在一起居然也不叫我!”提着小裙子,娜塔莎一头扎进雷狮怀里,“狮狮别管肖恩那个没良心的,我也有棒棒糖的。”说着娜塔莎就从兜里掏出了两根棒棒糖来,跟献宝一样的不停地往雷狮面前凑。
反正也拒绝不了,雷狮干脆拆了糖纸就往送。于是乎河边就出现了一大两小坐在一起哧溜棒棒糖的景象:表情统一,姿势统一,就连频率也是统一的。
就在雷狮和肖恩还在安安静静地吃着棒棒糖的时候,娜塔莎忽然一顿,扭头问到:“狮狮真的快要嫁人了吗?”
咔嚓一声,雷狮和肖恩同时咬断了嘴里的棒棒糖,还好起码这次不是一模一样了。
“怎么可能,你听谁说的?”抽出被咬掉大半的棒棒糖,雷狮一边用嘴里的另一半磨着牙,一边问到。
“没谁,反正只要狮狮不嫁人,我就还有希望。”娜塔莎继续哧溜着她的棒棒糖,“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嫁给狮狮。”
听着娜塔莎的宏图大愿,雷狮想也不想的就翻了个白眼:“等你长大了,我早就狗带了。”
“就是再说你现在还没分化,也不知道能不能呢。”肖恩也在一边帮衬到。
“那狮狮还是会嫁给那个联邦来得愣头青咯。”娜塔莎看上去有些不太开心。
这下雷狮的棒棒糖算是彻底被他给咬碎了:“哈,你到底是听谁说的,还有你怎么知道那个家伙是个愣头青的?”到底是哪个家伙在外头传着破事的哦!
也不知道是什么操作,娜塔莎的回答总是在完美的避开有关嚼舌根的人的问题:“我跟你说哦狮狮,那个傻逼最近就在我家店里帮忙哦。虽说长得有点小帅,但是其实蠢得可以,特别是见到女生的时候更是不会说话,要不是我家口碑好,小姐姐们都要被那家伙吓跑了。”
娜塔莎家是做糕点,手艺算是平民阶层里最好的一批,而且物美价廉,种类繁多,除了平日里买去果腹的人外,偶尔还会宫廷御厨来这里学习。而且他们一家为人热情,经常周济一些落魄之人,口碑虽没有好的全国皆知,却也是在首都内小有名气。
“你说那家伙在你家里?”雷狮吮着棒棒糖的棒子,眯起了眼睛。
“是啊。”
歪头瞟了眼雷狮,肖恩从他的表情就知道他想干什么,毕竟雷狮在每次万圣节带他们恶作剧之前都会露出这种坏坏的表情。
啊,看来那个联邦来得家伙要完蛋了。

娜塔莎糕点房是一家蜗居在贝宁帕克街角的小店,店名几经更改目前暂时以店主夫妇爱女小娜塔莎的名字来命名。
身为面包爱好者,安迷修在便装出门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这家藏身在民居中的小店。并且在一次购买后下定决心要拜师学艺,如今身为联邦上将的他正以学徒的身份出现在此。
店主的女儿是个可爱的小姑娘,就是好像不太友善,明明对谁都是乐呵呵的,为什么偏偏对自己就……
在做学徒的这段时间里,安迷修一得空就会开始反思自己究竟是哪里得罪了人家小姑娘。然而就像以前反思自己究竟哪里得罪美丽的小姐一样,安迷修至今也没有想通到底是为什么。
“安迷修,过来帮我把这批新出炉的蛋糕摆出去下。”
“好的,克劳恩太太。”
小店里的日子实在是过得悠闲,除了日常帮着招呼客人外,就是帮店主打打下手,顺带着观摩一下糕点的制作过程。
悠闲得让安迷修不由得有点怀念战场上的枪林弹雨。
“狮狮,就是他。”娜塔莎脆生生的奶音直接把安迷修从发呆中炸了出来。
一低头安迷修就看见娜塔莎神气活现地看着他,这不由得让安迷修有些感动,这是这段时间来他看到的除了嫌弃外唯一的表情。
也许是太感动了,安迷修完全没看到和娜塔莎一起回来的人。就在他准备揉揉娜塔莎深栗色的头顶时,一双大手毫不留情地抢走了娜塔莎:“我说,安迷修你怎么在这里啊,莫不是联邦已经养不起你了?”
“雷狮,你怎么会在这里?”安迷修皱了皱眉头。
“狮狮爱在哪里就在哪里,你轮得到你来管!”娜塔莎搂着雷狮的脖子,窝在雷狮怀里和安迷修呛声到。
“不是你不是皇子吗?怎么会认识娜塔莎?还有狮狮是个什么玩意儿?”说完安迷修就想起了几天前他和雷狮偷跑出酒宴的经历,想来就算是做回了皇子,雷狮也不会安分。
“你管我,老子我爱在那里就在那里。”此时雷狮脸上的表情和娜塔莎如出一辙。然而在安迷修恶党滤镜的加持下,雷狮这里显然只体现出了坏和坏。
“今天有孩子在这里,我就不和你一般计较了。雷狮,快把娜塔莎放下来。”
“那好吧。”说着雷狮作势要把娜塔莎给放下来。
不料娜塔莎死死抱着雷狮的手臂,坚强的黏在上边,并且大声喊到:“不要,娜塔莎要在狮狮怀里呆一辈子,最好永远也不要下来。”
这下安迷修惊了,虽说从军校那会儿开始,雷狮身边就不缺追求者,但是现在这个范围似乎得到了扩大,连小女孩都中枪了。
安迷修的心脏用那么一时间的心痛。
“恭喜,你已经被列入娜塔莎的情敌名单了。”另一个站在雷狮脚边的小男孩发话到,“雷狮的未婚夫先生。”
安迷修的心更……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小朋友,你刚才……”
“未婚夫先生,我想我应该没叫错。”肖恩一脸淡定,“如果你不喜欢这个称呼的话……抱歉,我不知道你的名字。”
安迷修惊了,安迷修傻了,安迷修疯……不,他还没疯。
“什么时候的事?”安迷修故作镇定地问到。
“今早9点的会议,有你们联邦的托滕先生鼎力相助。我们现在已经有一纸契约的关系了。”雷狮说得坦荡,好像这场政治婚姻跟他没关系一样。
娜塔莎在雷狮怀里拼命伸着小短腿去踢肖恩,怎奈何实在太短,她连肖恩的头发丝都踢不到。
现在是下午4点,安迷修是在会议结束后的第五个小时知道这件事的。
两个孩子还在打闹,而他们两个人却是相对无言。
安迷修忽然想起了元帅跟他说过的一句话:军人要以服从命令为天职。
那么为了命令又是否连真心都可以放弃呢?
“好的,我知道了。”安迷修重新扬起了往日的微笑。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