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燕🐑

烂尾种子选手
坑品很差
现不填坑

【安雷】后会无期10

前文:01-09
星际pa
狗血、ooc、私设如山
回忆篇,安上将和雷少将愉快的军校生活
每个学生都会经历名为期末考的大魔王

chapter 10
『3000已积分到账,现共计135680积分』
舱门打开,一个人形的东西直愣愣的横倒在门口。
围在舱外的人呼啦的一声如同受惊的鸟兽迅速散开,在一旁等候已久的医疗人员随机上前手脚麻利地将堵在舱门的这位因精神力使用过度的仁兄抬走。
这场是战斗院的期终测试中的一环,检验的是学员随机情况下的随机应变能力。当然,所有组别都是随机的,你的对手是强是弱完全取决于你的运气问题。
不过大多数时候都是不用担心的,只要你不遇到嘉德罗斯或者是雷狮。
“刚才那家伙没事吧?”
“屁个没事,精神力透支了都。”
模拟舱内的战斗并非真刀真枪的干,而是依靠精神力于意识海中搏斗。
接过卡米尔递过来的外套,雷狮抬眼扫了眼吵闹的人群,顺带着瞥了眼05号模拟舱,碰巧安迷修也刚好完成测试。
同安迷修一起出来的是一位大一的新生,没什么特点,属于最平平无奇的那种。不过不像雷狮式的暴力拆迁,这位学弟是完好无损的同安迷修一起走出模拟舱,不仅完好无损,还和战斗系第五有说有笑。
“那是埃米,战斗系的大一新生,是个bate。”卡米尔提了提围巾。
“嗯。”收回目光,雷狮淡淡的应了一声。

三天后,所有战斗系的学员都将会迎来期终测试的最后一个环节——实战测试。
空投机从学院本部出发,经过三十多分钟的飞行到达距学院300英里外的一处原始森林中——本次的实战战场之一。
从进入圈定的场地开始,学员们可以在任意时间,任意地点降落,只要是在空投机飞出圈定范围之前。
雷狮的降落地点是一块临近河流的山丘地带,与他一同下来的大概有三四个人,不知道是不是打着以多胜少的打算。
以最快的速度脱掉降落伞,雷狮一个闪身窜进了树林去,借着纵横交错的树枝将自己藏匿其中。
总而言之,先发制人为好。
根据战术眼镜所侦测到的数据来看,有两个热源正在向雷狮刚才的降落位点靠近。
『射程到达』
子弹依次从枪口内飞出的瞬间,雷狮一摸腰,挥刀向身后斩去。
『积分累计:300』
将身后偷袭的人一脚踹下树,雷狮把狙击枪往身后一插,轻巧地跳到临近的一棵树上。
“脚步声太大了,鶸鸡。”

安迷修选择的降落地点同样是临近河边的一处空地。
只不过他下来的时候并没有谁是同他一起的。这很好理解,毕竟空旷的地形不利于隐蔽,暴露自己永远是试炼中的一大禁忌。
收拾清点完自己的装备,安迷修任劳任怨的将所有人一开始就选择丢弃的降落伞完整的叠好收回包里,虽然这一个动作在大多数人看来都是多此一举,甚至有时还会造成不必要的负担,但安迷修仍然坚信着总有某个特别的时候会用到这个没用的东西的。
这块空地的地势勉强算高,大致可以看清楚那些先自己一步下来的家伙的动向。
不过到底是冷门降落点,若不是安迷修时不时可以听到几声细碎的枪声,他倒是觉得自己可以坐在这上头休息一会儿。
就在安迷修这类念头刚刚冒出来之际,不知从哪儿打来的枪子就无情的破坏了此番宁静的景致。
迅速卧倒,安迷修心有余悸的摸了摸刚刚被子弹擦过的发梢。
果然,放松是不行的吧。

事实证明,安迷修老妈子一般的直觉总是在非常奇妙的时候尤为准确。
例如现在:
“你是白痴吗?居然能跑到悬崖!”
“搞得好像都是我的错一样。再说了谁叫你要跟着我跑的,活该被带到悬崖!”
“妈的,到底是谁在刚刚跑的时候一脸自信的说带我升天的?我看你他娘的是真的要我送人头是吧!”
“喂,恶党,你能不能积点口德啊!”
前有悬崖,后有追兵。
雷狮觉得只要自己一遇到安迷修,所谓的幸运女神就从没有关照过自己。
一定是安迷修太丑的缘故!
雷狮愤愤的想到。
“傻逼骑士,你到底有没办法,后面的鶸鸡们快要追上来了。”雷狮气急了,想他这辈子都没被人追着打过,今天居然会被一群被自己排名摔到荒郊野岭的追得这样狼狈。
“那个,雷狮你的降落伞还在吗?”安迷修问到。
“那种累赘谁会没事带着。”
“那你可能得在这里歇菜了。”说着安迷修抖开了自己的降落伞,“告辞了您。”
“果然只有傻逼才会这么做吧。”雷狮嘲讽到。
“我不是,谢谢。”抓着伞的两边,安迷修已经摆好了起跑的姿势,“而且很快你会被围攻,雷狮。”
看了安迷修一眼,雷狮恶劣的朝他咧开嘴:“安迷修,你蹲下来下。”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