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燕🐑

烂尾种子选手
坑品很差
现不填坑

【安雷/ABO】05-后悔无期

星际未来pa 联邦上将安x帝国少将雷

狗血、ooc、私设如山

论帝国的子民有多爱他们的三皇子殿下

前文链接:Ghapter 1 Chapter2 Chapter3 Chaptre4

………………………………………………………………………………………………………………

Chapter 5:

“我不要我拒绝。”

雷狮的当时的表情就像是吃了某种不该吃的东西一样,不可谓不生动形象。

这种情况当然是在安迷修的预料之内,毕竟雷狮可是全宇宙比大多数A还要A的Omega,拽得世间少有,每一秒都是在日天日地日空气的存在,怎么可能会答应。

不过这个表情还是太伤人了,怎么说我安迷修好歹也刚刚才被表白过的人,你这一副吃了屎一样的表情是几个意思啊!

安迷修依然礼貌地保持着微笑。

元帅起身,略有些歉意的说道:“我知道这是提出的有些唐突,但是……”

但是广大热爱三皇子的人民是不会同意的:

“联邦滚蛋,我们是不会把三皇子嫁给你们的!”

“你们这群只会用下体思考的无脑生物,就知道贪图我们殿下的美色!”

“殿下是世界的珍宝,怎么可以被你们玷污!”

联邦的一行人首次体会到了三皇子在国内的声誉。

刚刚还热情友好的帝国人民瞬间变得“面目可憎”了起来,感情你们和平的表面下都藏着一颗泼妇骂街的心啊!联邦的各位将领在内心如是说。

虽说这场会议是实况转播,但这也太迅速了一点吧。

“阁下也听见了,愚弟在国中实在是受欢迎。恐怕就算我们同意了,人民也很难同意啊。”太子殿下挽了挽袖子。坐在座首的国王殿下的脸色已经可以说是肉眼可见的变黑了,实在不适宜回答刚才元帅一鸣惊人的提议。

实际上坐在这会议桌两边的人除了太子殿下和雷狮以外就没一个不是黑着脸的,前者是因为面具,后者则是因为国会大厦外的狂热粉丝。

“没关系的,只要他们能够真心相爱,我想人民什么的都不是问题。”元帅像是磕了药一样,硬是要把安迷修和雷狮凑在一起。

外头帝国人民的咒骂声更凶了。

雷狮不悦地皱起了眉头,有些恼怒的将那颗马首黑棋泄愤似得在会议桌上狠狠地敲了敲:“都给老子闭嘴!”被动的当事人开始争夺主动权。

“看来联邦的诸位都很是乐得清闲是吧,居然连本殿下的终生大事都要管,怕不是要集体转行做红娘了,啊?”雷狮到底是雷狮,不管是在什么时候他都不会去做委屈自己的事。

“不,殿下误会我们了。我们并非……”

雷狮抬手打断了联邦那边的解释。“没有什么好解释的。”他长腿一登,礼袍一掀,自是嚣张无匹的警告道,“谁他奶奶要是敢再在这件事上多废话一句,本殿下十分乐意一枪崩了他。”

“当然,你也不会例外——联邦的元帅大人。”

 

“安迷修你怎么老喜欢妨碍老子找乐子,是不是有病啊?”

有一天雷狮实在被安迷修烦得受不了。

“没怎么,因为你是恶党,而我安迷修的职责则是同一切邪恶抗争到底。”

当时安迷修是这样回答的。

就算安迷修知道雷狮是个O,他也从没有在两人交锋时手下留情过。

这不能怪安迷修不懂得怜香惜玉,毕竟雷狮不像一般的O一样弱不禁风,需要人时时刻刻放在心尖上宠着。为此安迷修曾不断告诫自己,雷狮是一个凶起来可以一个雷牢把任何一个轻视他的A打到半身不遂,生活不能自理的逆天存在。

这件事表现在各个地方,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雷狮刚入学的时候把原军校第四揍得半死不活的那次,没错就是我们故事刚开始时的那个倒霉蛋。

所以很早的时候安迷修就得出了“得罪谁都好就是不要得罪雷狮”的高尚理念,就算他本人永远都在明知故犯。

 

觥筹交错间,安迷修独自一人站在栏杆边自斟自酌。

由于刚才的不愉快,这场欢迎联邦将领到来的酒会在刚开始的时候显得有些紧张,不过好在帝国太子殿下的调和下现在倒也勉勉强强进行的下去。

应该是因为贸然提出联婚的缘故,雷狮直到现在都没有出现过。不过安迷修想就算没有前面的不愉快,雷狮十有八九也不会来,毕竟从学生时代开始他就经常性的翘掉各式各样的类似于交友会这样的场合。

由于军阶的关系,安迷修同元帅一道被安排在了二楼的环形场。

二楼的视野不错,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位于一楼的舞池:在白玉铺成的的舞池中,年轻男女成双成对地共舞着。女士们的舞裙如同鲜花一般,和着舒缓的音乐在舞池中绽放,收拢,男伴在其中则是起着牵引的作用,他们恭敬而又小心的握着女伴的手,引领着她们在舞池中轻移莲步。队形统一而整齐,甚是赏心悦目。

“安迷修?”

听见有人叫他,安迷修收回停留在舞池的目光转过身来。一个身着白色军装的银发男子神色冷淡地手持一杯红酒看着他。仅一秒的时间安迷修就想起来人是谁了。

“格瑞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你。”安迷修举杯与之相碰。

轻抿了一口杯中的红酒,格瑞淡然道:“我也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你。”

“你现在过得怎样,仕途可还顺心?”安迷修出于学长的角度,询问道。

“还不错,现在已经晋升成上将了。”格瑞顿了顿,又一次到,“金,现在怎样?”

重新将目光移回舞池,安迷修浅笑着。“他很努力,但联邦的规矩我想你也应该知道,只有有了大成绩才会晋级。”

“既然你这么关心他,为什么当初不和他一起到联邦来?”

安迷修碧绿的眼睛流露着不解。

“没为什么。”格瑞将空酒杯放在侍应生递来的餐盘上,双手插回衣兜里转身准备离开,“我和他的追求不同而已。”

看着格瑞离开的样子,安迷修不禁沉思了起来:追求不同吗……

侍应生没有立刻离开,反而用刚才格瑞用过的酒杯碰了碰安迷修的酒杯。

在清脆的碰击声中,安迷修回过神来看着那个侍应生。

“有兴趣和我找个没人的地方喝一杯吗,尊贵的客人?”

像是将整片夜空中最灿烂的星空截取下来储存进上好的紫水晶中一样,安迷修在那双亮晶晶的眼睛地注视下鬼使神差地答应了:

“当然。”

…………………………………………………………………………………………………………

下章是帝国首都的风物志

别名:我们约会吧!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