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燕🐑

烂尾种子选手
坑品很差
现不填坑

【安雷/ABO】后会无期

星际未来pa 联邦上讲安x帝国少将雷

狗血、ooc、私设如山

年度狗血大片预计将于深夜上演

如有不适请快速离场

一切准备好的请自觉佩戴护目镜,随我深入探访

——试问,安迷修的主要任务是什么?

前文链接::Ghapter 1 Chapter2 Chapter3

………………………………………………………………………………………………………………

Chapter 4:

帝国是个神奇的国度。

他们自称为是神的遗孤,受到神的庇护。阿波罗为他们带来最纯净的阳光,狄月娜守护他们宁静的月夜,盖亚女神保佑他们年年的丰盈,神父宙斯意味着皇室的威严……

这里将虚幻的魔法与实际的科学相结合。

你可看到有骑着扫把发报纸的报童,和用光脑进行交易的商人;你可以看到有不受任何支持却能悬浮在空中的水壶,和积极维护治安的机甲治安官;你可以看到窗前与白鸽交谈的少妇,和在电话前你侬我侬的小情侣……

一切看起来难以解释的现象,却时刻发生在帝国之中。

 

银灰色的军舰在停机坪上缓缓降落,在一阵喧嚣的尘土中联邦的最后一批将官也抵达了帝国的首都——所谓的“圣域”。

“欢迎诸位的到来。如有不周到的地方,还望见谅。”帝国的太子殿下身着厚重的皇室礼袍站在迎接队伍的最前方。

“何来不周一说,殿下能来接机已是我被最大的荣幸了。”元帅作为本次外交的最高人员免不了多客套几句,“接下里的几天还请贵国多多关照了。”

“那是自然。元帅,请。”

穿过闻讯赶来的人群,太子与元帅一行人在热情的闪光灯中坐上车扬长而去。

“帝国的人还真是热情啊。”抱着娇艳欲滴的玫瑰花,中将凯莉如是说。

哦,忘了说帝国还是个浪漫的国度。

 

冰凉的剑背相继在安迷修的后颈和两肩接触,虽然他深知这只是不过是校庆上的一场不痛不痒的话剧,安迷修却依然为之振奋。

以圣乔治的名义起誓,我将谨守忠臣与荣誉。

安迷修是从心底背诵出这句台词的。

在此之后,饰演王子一角的雷狮高唱着“Avencez,Rise Sir Anmicius.”,将披风、盔甲和马刺授予他。

说实话这场话剧实在没有什么看点,只不过是在讲述一场盛大而又无聊的骑士的授封仪式罢了。用凯莉的话来说,要不是还有他和雷狮的颜值在那里撑着,估计早就被人用臭鸡蛋赶下去了。

虽然安迷修不是很理解为什么,毕竟不管是他还是雷狮都很用心的在演。

但是现在他知道了。

正午的阳光十分耀眼,它将整个“圣域”渲染的星星点点的,叫每一处都泛着彩虹的光泽。

从机场到国会大厦,一路上都有民众聚集在路边。他们挥舞着花束,高喊着祝福的话语,热闹的像是在过节。坐在敞篷车中,安迷修感觉到有什么东西砸到了他的帽子,落在了他的腿上——是一朵叫不出名字的小花。抬头一看,一个金发的姑娘正兴奋地朝他挥着手。看到他看了过来,那姑娘用手比出一个大大的爱心,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安迷修,意思是“一见钟情”。

安迷修当然看懂了这姑娘的意思,不过他并没有一见钟情,所以他朝姑娘摆了摆手,姑娘同样朝他摆了摆手,脸上笑容不减,一点也不在意安迷修的拒绝。

“安上将还真是受女孩子欢迎啊!”与他同行的凯莉调侃道。

随手将那多小花插进凯莉身边的那一束玫瑰,安迷修回敬道:“那也比不上凯莉小姐来的受欢迎。”

“在这里受欢迎有人么用。”凯莉惆怅地玩弄起玫瑰花来,“我还是找不到我命定的Omega啊。”

“总会找到的。”安迷修安慰道。

“不过,话说回来……”凯莉收回手,目光灼灼地看着安迷修,“你现在激动吗?”

不激动。安迷修这样回答着凯莉。

说不激动是假的,在安迷修见到雷狮的时候这个谎言就不攻自破了。

迎接联邦来宾的一共有两批,出去太子这次,还有一直等候在国会大厦前的国王一行,而这其中不可缺少的有同时代表了帝国军部与帝国皇室,近期被疯传为“芙蕾雅之子”的雷狮。

雷狮的长款军服外披着的是一件宝蓝色的缀有深紫色流苏配有金色配饰的皇家披风,内敛而沉稳,却又嚣张无匹。他虽慢了国王一步,却叫安迷修现在满心满眼全都是他。如果当年雷狮穿的是这套,而不是那身廉价的戏服,说不定那场话剧就不再是靠着他两的颜值才撑得住的。

不过即使再怎么震撼,安迷修却也没有将感情过多的表现在脸上。

一一同帝国各阶层人员握过手后,安迷修终于等到了那只白色露趾手套:“帝国三皇子兼少将雷狮见过联邦上将安迷修。”

安迷修毫不犹豫地握住了那只手:“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安迷修可以用了几分力,像是将接下来的命运牢牢地拽在了手中一样。

 

坐在长长的会议桌旁,安迷修抱拳坐在属于联邦的一侧。除了偶尔被点名发表一下个人意见外,更多的时候他则是低着头用大拇指摩挲这杯子的边缘。

雷狮就坐在他面前,但他明显没在听这次的会议内容:从入座开始他的视线就一直朝着窗外,用手中的马首黑棋不急不慢地敲击着桌面。

敲击的声音不大,并没有影响到会议的正常进行。

对于雷狮来说这场会议完全是那些脑子七扭八弯的政客的主场,自己一个领兵打仗的实在没有什么必要出现在这里,可是怎奈家里的老头这回下了死命令一定要他来,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

像是将入场前的那句“初次见面”踩实了一样,两人目前为止双眼都没有撞在一起。

就在本场会议进行到尾声的时候,元帅忽然开口说道:“陛下,我有个不情之请不知当讲不当讲。”

“元帅请将,只要是我们能做到的,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帮助贵国的。”国王诚恳地说道。

“说来惭愧,这其实也不过是我个人的意愿而已。”说完这老狐狸还煞有介事地摘下了自己的军帽,“我想对贵国提出联姻的请求。”

“对象分别是我国上将安迷修……”

“……和贵国的三皇子雷狮。”

终于他们四目相对了。

………………………………………………………………………………………………………………

元帅:在下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国王:那就别讲(想拐老子的儿子你还早一万年呢(╰_╯)#)


事实证明,我只是今天懒了一下

必不会把字数突破到3K :-D

依然喜欢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欢迎大家在底下留言【比哈特】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