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燕🐑

烂尾种子选手
坑品很差
现不填坑

【安雷/ABO】后会无期

星际pa   联邦上将安x帝国少将雷

ooc/狗血/私设如山

前文链接:Ghapter 1 Chapter2

.............................................................................................................................................................

Chapter 3:

“安迷修啊安迷修,你还真是言出必行啊。”

暴虐的雷霆与竞技场上起舞,完好如初的洁白头巾如天神降世一般的让人恍惚。

这里应该有圣音奏响,但这里却只有雷电在嘶吼。

“放开他雷狮,他已经认输了。”安迷修站在观战席上,用凝晶指着雷狮。

雷狮拖拽着失败者的衣领,直面着安迷修:“那又怎样,难道你会认为我会就这么轻易地放过他,安迷修?”

竞技场被雷狮的狂雷毁得面目全非,而他手中的人已经完全昏死了过去,最初观战席上的其他同学也已经在安迷修和他对上的时候走得一干二净。

这些人本是来看雷狮出丑的。

“这是我的狩猎,你没有资格来管我。”狂雷又一次叫嚣了起来。

多说无益,安迷修飞身上前,双剑照着雷狮的面门直直劈下:“放开他我和你打。”

迅速后退,雷狮将已经浑身是血的家伙甩向一边,大笑着召出了雷神之锤,连同着暴虐的雷霆一起冲向安迷修。

“那你可别让我失望啊,安大骑士。”

 

现在离帝国所在的星系还有一光年的距离,漫长的行程让安迷修不知道该干什么,于是干脆坐在指挥席上对着屏幕有恃无恐的发起呆来。

反正也不需要他时时监控着这艘飞船的动向,不发呆还能干什么。

哦,对了还可以泡茶!

安迷修头上的呆毛直了直。他随即叫来了一个小兵去帮他泡茶。

这个小兵的动作很快,不一会就将热茶给端了上来。

惬意的冲茶面吹着气,安迷修觉得自己现在就像是呆在他的小花园里晒着太阳一样的叫人心情愉悦。

看着上司跟老头子一样的表情,艾比觉得自己有个假上司。

人生啊人生。

就在安迷修慨叹之际,如老旧电视一样的沙沙声忽然在舰内开始回荡,所有显示屏开始出现不同程度的雪花。

有人在强行接入舰内的显示系统。

“是哪里来的信号?”安迷修捂着茶杯,问位于他座下的金。

“已经在查了,请上将稍等一会儿。”

但是很快这个问题就解决了——有一张巨大的脸出现在了屏幕内。

【我们又见面了安迷修上将。】

雷狮微眯着眼睛,脸上挂着一抹意味不明的微笑。

【你还是这么喜欢你的养生茶啊。】

屏幕中雷师的视线稍稍向下偏了几分,盯着指挥台上那杯枸杞红枣菊花养生茶轻笑了一声。

虽然他笑起来好看的要死,但全舰的工作人员还是不可避免的尴尬了一下。

回去一定要想办法把上将大人的养生茶戒掉!

一无所知的安迷修放下茶杯,道:“雷少将这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只是看到有不明舰队闯进我帝国的空域。一时好奇,接进来看看而已。】雷狮十分随意的回答着,连眼神都没有放在屏幕的这边,很显然另一边有比安迷修的养生茶更令人感兴趣的东西,【就不知道这次算不算安上将的了?】

“这次是两国外交,并没有逾矩一说。”安迷修同样也没有看着雷狮,他低垂着眼帘注视着茶面上那朵飘飘悠悠的花瓣,“况且材料已经递交给贵国,贵国也早已同意了,难道雷少将不知道吗?”

【嗯,我确实没有听说过。】雷狮皱了皱眉,但并不是因为安迷修的话,所以那对剑眉很快就舒展开了。

这两个人一个看着自己的养生茶,一个不知道在屏幕的那头干着什么,总之谁都没有再理谁。安静的舰船内除了紧张到不行的一干舰员外,就只剩下从屏幕那边传来的滴滴声。

【大哥找到了。】雷狮没有说话,屏幕的那边还有其他人,【太子殿下三天前给你发了邮件。】

【果然呢。】雷狮脸上的表情又再次生动起来,看起来竟有几分喜笑颜开的神色,【看来安上将确实是有公务在身。】

“既然误会解除了,那就还请雷少将为我们放行。”安迷修抬眼与雷狮的视线相撞。

不着痕迹的再次移开,雷狮站了起来,俊脸从屏幕上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劲瘦的腰肢。

【那就祝上将大人旅途愉快了。】

话音刚落,全舰的屏幕终于恢复了正常。

就在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是,外联提示又一次响了起来。

安迷修按了键,将其转为私密接听:“抱歉让您担心了。”

“没什么,只是个小意外。”

“是的,已经解决了。”

............................................................................................................................................................

喜欢大家的评论,欢迎大家留言

喜欢的朋友请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比哈特】


评论(9)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