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燕🐑

烂尾种子选手
坑品很差
现不填坑

【安雷/ABO】后会无期

星际pa   联邦上将安x帝国少将雷

ooc/狗血/私设如山

前文链接:Ghapter 1

.............................................................................................................................................................

Ghapter 2:

“你说说你这干的事什么事?”今天的太子殿下也一如既往的为弟弟操碎了心,“违反军令,擅自离队,藐视上级,欺凌下属什么的就算了,你居然还带着特别行动队游荡到联邦附近,还顺道‘拜访’了一下人家返航的上校军舰!你就不能给我省点心吗!?”

作为帝国的公众人物,雷狮自重回皇室,担任少将一职以来就在国民中享有着良好的声誉。然并卵,事实并没有像国民脑补的那么完美,因为除了有着一张惊为天人的脸,雷狮在军部的表现可谓是劣迹斑斑,凡是刻在军部外墙上的军规,他就不知道犯了多少次了,几乎每周太子殿下都可以收到花样百出的投诉信。每次想给他降个职,以示惩戒,都立刻会有一群民众涌到国会门口静坐示威。

简直叫人头痛不已。

渐渐地所谓惩戒也变成了一个哥哥对自己弟弟的每周训诫。

但是连收效甚微都没有。

“抱歉不能。”雷狮不以为然,“我只同意回来,又没有同意遵纪守法。”

这话说得,太子殿下的一口老血就要出来了。

“再说了我又不知道,在我回来之前你们居然把我的形象工作做得这么好。”说完后,雷狮冲着太子坏笑了一下。

雷狮的甩锅功力一流,三言两语间就把这锅甩得一干二净。

不能生气不能生气。太子殿下深吸了一口气心平气和地开始给雷狮讲道理:“你毕竟是公众人物,要是那天暴露于中对你本人也不好。况且你的行径实在太猖狂了,要是哪天出了事……毕竟父王现在只有我们了……”

听了这话,雷狮的神色明显黯淡了许多。

片刻沉寂之后,雷狮慢慢开口道:“我知道你们想把我培育成是么样的人。但是你们真的认为我可以吗?”

太子不语。

“我们完全是不同的人,我注定会是个我行我素的海盗,而他终将是统帅千军的帅才,这是无可厚非的。”雷狮从沙发上站起,朝门外走去。

太子沉默地看着雷狮的背影,他也曾这样注视着一个人的离去,只是在这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同这个人说过话了。

仰起头,雷煜摘下脸上的面具直勾勾地看着天花板上的吊灯。

直到一份邮件到达。

“殿下,这里有一封来自联邦的邮件。”

 

摘下军帽,安迷修将手中的白菊放了下来:“托父亲的福,这次任务也依然很顺利。希望您和母亲在天国过的开心。”盘立在一旁的黑色机械蛇也同他一起向前鞠了一躬。

“啊,安哥你果然在这里。”金发下士急嚷嚷地出现在陵园里。

“是有什么事吗,金?”安迷修微笑着看着自己的这位学弟,脸上的笑容早已不是学生时代被同学们所戏称的“残念笑”了。

迅速地调整呼吸,金说道:“元帅叫你赶紧回去,说是有很重要的事要找你。”

很重要的事?

 

逆光而坐,元帅的表情多少看上去有些阴晴不定,虽然实际上他为人温和,但此时却无端的多了一股厌气。

手持军帽,安迷修毕恭毕敬的向他行了个极为规整的军礼,道:“元帅,你找我?”

“嗯。”元帅沉声道,“你可知下周我们要出使帝国一事?”

“知道。”

“那你有多大把握?”

安迷修思考了一会儿:“说实话在下并没有太大把握,毕竟这事在下也无法掌控。”

“你就对自己这么没信心?”元帅有意调笑道。瞬间气氛就放松下来了。

“这……”安迷修有些心虚的看向了一边。

“罢了罢了,我就不戏弄你了。”元帅摆了摆手,重新将话题拐回正轨,“这次出使主要还是以你为主,到那三天后我就会回来,之后的事就看你的能力了。”

“在下知道。”

又沉默了一会儿,元帅转过身子背对着安迷修:“真是辛苦你了。”

“无妨,毕竟嘉德罗斯上校不适合这项任务,联邦里有再无其他选择,落到在下身上实属正常。”就像现在这样,安迷修从来都是在替别人考虑,总是习惯性地以大局为重。

“我并不想你因此受委屈,毕竟你父母……”

“元帅多虑了,在下并不觉得受过半点委屈。”安迷修打断了这单方面的发言,“在在下看来,军令面前从不存在儿女私情。”

太无情了……

元帅皱了皱眉头,所幸他现在背对着安迷修到无法让他察觉到什么。同样,背对着安迷修的元帅也同样无法看到安迷修刚才眼睛里一闪而过的阴霾。

“你变了,小安。”在身为安迷修上级的同时,元帅还是他的义父。

“不,在下没变。”安迷修回到。

............................................................................................................................................................

第一次尝试写连载,还请多多指教

喜欢大家的评论,欢迎大家留言

喜欢的朋友请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比哈特】

评论
热度(53)